✪☛☛☛☛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備考策略實體書贈送活動★】贈書活動開跑囉!此書可以協助你來準備【公職考試、國家考試、國營事業考試、證照考試】,想獲得實體書的你,現在請點擊連結➦https://bit.ly/38R3y2O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備考教練來說書

認識現狀,明瞭「知識不足」的地方之人的大腦只會留下必要的記憶

備考教練觀察上榜者備考模式已有多年,其中有位通過司法考試的上榜者,他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在翻閱六法全書之前,會先做「考古題」。備考教練問他為何要這樣做?他回答說,先從檢查「究竟有多少自己已經了解的知識」開始。也就是在開始正式準備考試之前,先驗證自己的實力。

More

要學習新事物的速度能加嗎?那麼你得擴充既有知識量!

備考教練對於「認知心理學」很感興趣,我把它視為是我畢生要學習的學科之一,持續進行著對「認知心理學」的學習之旅,當然也讀了許多相關文獻與資料。

話雖然是如此,但在我一開始打算「研讀有關於認知心理學的知識」由於「既有知識」實在過於貧乏,因此閱讀的速度完全是呈現烏龜的狀態,沒辦法加快。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