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Spread the love
一、自我規定讀書的地點和時間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1攻略 )

  人是習慣性的動物。在一定的讀書地點和時間,會使我們養
成良好的讀書習慣,幫助我們專心學習。

沒有自己的房間和書桌的學生,可以在家裡找一處比較適合的地
方,每天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那兒去讀書。

  如果得家裡真的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到學校或公眾的圖書
館去。相信圖書館內的安靜環境,可以幫助我們更專心學習。


二、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干擾

  要安靜讀書,就應當避免人、電話和其它不必要的干擾。
可以獨佔一房的學生,只須關上房門,就可以謝絕聽電話和要和 要來跟你談天的朋友。

  在圖書館內讀書的,不會受到人聲的干擾,也不可能與別人 談天。

如果家裡的地方狹小,讀書時免不了周圍的人來人往,你就
必須決心養成讀書時不談天的習慣。

三、整理書籍文具放置定位

  書籍和文具必須收拾整齊,安放在一定的地方。這樣在準備
讀書的時候,就可以立時將一切需用的書本和文具拿出來,不會 浪費了寶貴的光陰。

  在讀書的時候,把桌面的東西安放整齊,這樣就不會因桌面
亂七八糟而心煩意亂,也不會因一時找不到要用的東西而分散了 精神。

四、除掉不良的習慣

  眼睛所見,耳朵所聽,自然也是腦所吸收的。

  讀書時看電視或聽收音機,當然會分散精神。讀書的時候,
除了不看電視之外,應當避免看窗外的景物、室內的圖書、相片 、紀念品和其它促使你想入非非的東西。

  要使耳朵不聽,是比較困難的。有時候自己雖不開收音機,
鄰居郤偏開給你聽;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自己所無法控制的聲響 。在這樣的情形下,也許用棉花塞耳朵是一個好辦法。

  但是就是不塞耳朵,立志要專心讀心讀書的學生,是可以訓
練自己在讀書時,不去注意任何聲響的。

  許多人有一面讀書,一面吃零食的習慣,有些人認為讀書時
啣著糖果會幫助自己集中精神。但是如果所吃的零食,是常要用 手拿著放進口中的,集中力就必然會受影響了。我們最好還是養 成不吃零食的習慣。

五、正確的讀書姿勢

  許多人喜歡靠著沙發或躺在床上讀書,但事實上,這些都是
休息的姿勢,只會催眠,絕不會幫助你集中精神的。

  讀書時常常需要寫字,所以最適合的姿勢應該是正坐在桌旁 。

  不過,在背誦或默記書中要點的時候,站立或踱步而行,生
理學家認為立著,可以使精神更集中。

六、注意休息的時間

  除了晚上應有充足(八小時左右)的睡眠外,在讀書的時間 內,應該注意小息。

  一般來說,讀書半小時應休息五分鐘,起來伸一伸懶腰,走
一走或吃一點東西。讀書若忽略了休息,集中力是必然降低的。 集中力是可以訓練的,現在就開始按照以上方法訓練自己。起初
難免會感到困難,但慢慢的,就會養成讀書集中精神的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