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Spread the love
想要
改變讀書習慣! 縮短讀書時間!
享受學習樂趣! 提升學習興趣!
資料有效提取! 通過各項考試!
嗎?
趕緊來電免費預約 0911-826088
SKYPE:rainwoodwood
TEL: 03-4227457
即時通:rwwttf@gmail.com
找學習顧問 陳建霖

 

如果您有以下學習困擾,不要懷疑你的讀書方法已經出了問題!!!
趕緊來電~~預約專線:03-4227457陳建霖老師 0911-826088
是否有讀書不專心?
讀書只會死記硬背?
功課趕不上別人 ?
考完試便忘光光 ?
讀書花費太多時間 ?
上課聽不 ?
不知如何教孩子學習 ?
雨木木學習中心主要在教導系統式讀書方法,使學生減輕學習壓力並大大小小考試得獲良好的成績
「有效率的學習模式」注重的是資料的獲取、分析、儲存與應用! 事實上我們應該捨去減低效率、死記硬背的錯誤學習模式。完整的學習技巧並不是單純只有記憶而已,學習技巧應該包括思考、理解、分析、與學習效率。為了推廣正確的讀書方法,雨木木學習中心特別提供免費示範課程,您將可以實際體驗到自己顯著而明顯的進步,畢竟沒有甚麼東西比實際的證明來的清楚。
雨木木學習中心將為您示範如何運用高效率的讀書方法與技巧,讓您體會到什麼是輕鬆且快樂的學習模式。
免費示範課程大綱 :
個人學習問題診斷: 抓出你的學習盲點
PQRST : 教您用提問與思考的方式,有效閱讀。
多重角度分析 : 教您如何整理大量資料,化繁為簡。
選取關鍵字 : 教您如何將功課系統化,找出書本當中的邏輯關係,幫助消化吸收書本內容。
學習地圖筆記 : 教您畫學習的地圖,縮短進入長期記憶所需時間
邏輯思訓練 : 教您舉一反三的思考及推理能力。
*體驗讀書方法健診,請先來電預約時間,電話 03-4227457
◎ 諮詢地點:
  • 中壢 :中壢市元化路12530
◎ 洽詢專線:03-4227457陳建霖老師
◎ 適合對象:
● 國小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研究所各年級皆適合
● 想幫助孩子擺脫學習困境的家長
● 想要輕鬆學習考試順利的學生族
● 欲通過各項證照、資格考試者
● 工作遇到瓶頸的上班族
● 想自我進修自我成長的社會人士

 

在學習的過程中,當遇到難解之題時,總希望有人能指點迷津;若遇到困惑之處,也希望能有共同討論的對象。雨木木學習中心「個別學習諮詢」服務,提供公職考生與莘莘學子課業諮詢,解決公職備考過與程課業上所遇到的難題,提升學習成效,歡迎來電預約,雨木木學習顧問即時為你解決課業學習的問題,讓你輕鬆掌握學習。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1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