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Spread the love

中國醫生典範是誰? 洪蘭嘆:書讀太少心中沒典範

更新日期:2009/11/25 00:07 【高雄訊】

學者洪蘭昨天表示,面試醫學院考生時,問為何做醫生?學生答不出來;醫生典範學生答史懷哲,但不知他是哪裡人;中國醫生典範學生答是國父;令她嘆學生書讀得太少。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1攻略 )

 

高雄師範大學昨天舉辦「98年度師資培育之大學主管聯席會議」,邀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洪蘭發表「終身閱讀」專題演講;洪蘭感嘆,學生書讀太少所以心中沒有典範,會覺得人生不知道要幹嘛,覺得活著沒意思,沒看別人怎麼做事,做起事來丟三落四,令人「嘆為觀止」。

 

洪蘭表示,閱讀是把別人經驗內化成自己,才能用有限的經驗學無限的知識。而教國小一、二年級的孩子閱讀,要引起孩子的動機,可以使用繪本,但對於三年級的孩子,就要用文字閱讀,讀應該要讀的書。

 

洪蘭表示,孩子的反應其實就是父母親的反應,品德身教勝於言教;不要只跟孩子說「NO」,而是要指出另一條路。

 

她也指出,大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教學一定要學生動手做,經驗是促使神經連結最好方式;沒有不可教的孩子,也沒有輸在起跑點這回事,實驗證實大腦不時會長出新東西,人生是終身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