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讀書方法

美國記憶天才談記憶技巧與奧秘

一年前,22歲的自由作家弗爾為網路雜誌《石板》報導有關美國記憶大賽的活動。弗爾對那些記憶天才或者被稱為心智運動員的表現印象深刻,他開始撰寫一本有關記憶技巧與科學的書。弗爾對這項比賽是如此著迷,以至於今年他自己也參加了比賽。

More

經典選讀 朱熹的讀書方法

朱熹是南宋時時的理學大師,是著名的教育家,他一生大部份時間都在讀書和教書,可說是孔子之後影響最大的儒學思想家,他以畢生的精力研習和注釋傳統經典, 尤其在四書的注釋和詮釋方面更是苦心孤詣。他對讀書提出過許多精辟的見解,他死後,弟子們將他的讀書方法和經驗歸納成六條,稱朱子讀書法,可作為今人讀書 的借鏡。

More

正確的讀書方法-有效率的學習數學

讀書、讀書快點去讀書,再不認真唸書,以後怎麼辦?這是家長們最常講的一句話,家長都認為只要叫小孩子去唸書,以後的功課就一定會好,以後的成就也一定不錯。但是真的是如此嗎?功課好不好,並不在於你唸書時間的多寡,重點是你讀書的方法正不正確,讀書有沒有效率,錯誤的方法只會讓你事倍功半,對自己更沒有信心而已。如果你已經利用許多時間來讀書,但是成績始終沒有起色,那麼你應該要檢視一下自己的讀書方法。

一、有沒有一直死記硬背

More

不補習,也能第一名的讀書方法

從小就會念書的梁旅珠,北一女畢業,考上台大外文系,留學美國賓州大學。一路順遂的她,在孩子出生後,有十年的時間,全心投入做個全職媽媽,兩個孩子在她用心調教下,功課表現傑出。女兒從北一女畢業後,同時申請到美國哈佛、史丹佛等七大名校,兒子也在今年就讀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她的教養方式引起許多人好奇,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從小培養孩子的讀書習慣,第一名的學習祕訣是什麼?

More

老師醒醒! 學生上課「度姑」 是最佳學習方法!

原來,在課堂上「 度姑」(打盹)可能不是壞事。一項最新的研究表示,在學習新東西之後不久打個盹,是「記住這些內容」的最好方法。據印第安那州聖母大學的心理學家兼名作家潔西卡佩恩((Jessica Payne)表示,學習新東西後打個盹,就像「告訴」休眠中大腦該保留那些東西。

More

閱讀

閱讀 科技日新月異,產品不斷推陳出新,遙距學習教材也力求多元化。本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