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備考教練來說書

認識現狀,明瞭「知識不足」的地方之人的大腦只會留下必要的記憶

備考教練觀察上榜者備考模式已有多年,其中有位通過司法考試的上榜者,他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在翻閱六法全書之前,會先做「考古題」。備考教練問他為何要這樣做?他回答說,先從檢查「究竟有多少自己已經了解的知識」開始。也就是在開始正式準備考試之前,先驗證自己的實力。

More

要學習新事物的速度能加嗎?那麼你得擴充既有知識量!

備考教練對於「認知心理學」很感興趣,我把它視為是我畢生要學習的學科之一,持續進行著對「認知心理學」的學習之旅,當然也讀了許多相關文獻與資料。

話雖然是如此,但在我一開始打算「研讀有關於認知心理學的知識」由於「既有知識」實在過於貧乏,因此閱讀的速度完全是呈現烏龜的狀態,沒辦法加快。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