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記憶與學習

為了提升學習的效率,讓孩子能在短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成就,就要有好的學習方法,而記憶是學習的基本要素,因為有了記憶力,才能累積知識。雨木木這邊蒐集了相關的記憶方法^_^

美國記憶天才談記憶技巧與奧秘

一年前,22歲的自由作家弗爾為網路雜誌《石板》報導有關美國記憶大賽的活動。弗爾對那些記憶天才或者被稱為心智運動員的表現印象深刻,他開始撰寫一本有關記憶技巧與科學的書。弗爾對這項比賽是如此著迷,以至於今年他自己也參加了比賽。

More

老師醒醒! 學生上課「度姑」 是最佳學習方法!

原來,在課堂上「 度姑」(打盹)可能不是壞事。一項最新的研究表示,在學習新東西之後不久打個盹,是「記住這些內容」的最好方法。據印第安那州聖母大學的心理學家兼名作家潔西卡佩恩((Jessica Payne)表示,學習新東西後打個盹,就像「告訴」休眠中大腦該保留那些東西。

More

睡滿7小時 保持記憶敏銳

一項針對護士健康狀況的研究發現,晚上睡滿七個小時,能保持其記憶的敏銳性。
據美國疾病管制局研究發現,有四千多萬名工作者每晚睡不到六小時。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每天睡眠超過或少於七個小時,與心臟疾病及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增加相關,由於心臟疾病及糖尿病與記憶問題增加可能有關,所以推測睡眠時間也可能影響記憶。

More

26種記憶方法

許多有超常記憶力的人,都有持之以恆的強記知識的習慣。馬克思喜歡背詩歌。他從少年時代起,堅持用一種自己不太熟悉的外語去背誦詩歌,日久天長,他的記憶力越來越強。列夫‧托爾斯泰有驚人的記憶力,別人問他原因是什麼,他解釋說是由於自己每天早晨都要強記憶一些單詞或其他內容的知識。他說:“背誦是記憶力的體操”。

More

天才學習法:用自己的方式「抽象處理」

《科學美國人》雜誌這周末有一篇簡短訪談「剖析一個智者的大腦」,受訪問的是一位叫Daniel Tammet的作家與語言學家,Daniel是個天才,他記憶力讓他可以背出「PI」(就是3.141…)後面2萬2千多個小數位,這位記者訪問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結果,他透露了一個很有趣的秘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