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國中數學

雨木木希望透過線上學習,邀過發現美麗新世界國中先上教學計畫的實用免費的數位教材,讓有心、且願意努力的學生,不會因為家庭 (環境或經濟因素) 或師資的差異而成為學習的弱勢。

國中數學>七年級上>(整數的運算/分數的運算/一元一次方程式)

3.1 整數的運算
3.1.1 負數與數線
3.1.2 整數加減
3.1.3 整數乘除
3.1.4 乘方及指數律
3.1.5 指數律 (部編版)
3.1.6 科學記號
3.1.7 科學記號 (部編版)
3.2 分數的運算
3.2.1 因數倍數
3.2.2 最大公因數及最小公倍數
3.2.3 分數加減
3.2.4 分數乘除
3.3 一元一次方程式
3.3.1 代數式及其簡記
3.3.2 一元一次式及其運算
3.3.3 一元一次方程式
3.3.4 一元一次方程式應用問題

More